歌曲《心上的罗加》的故事

🌷一枝独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歌曲,是一种很神奇是东西,无论你是高兴或悲伤,当你真正用心去聆听某些歌曲时,你就会忘记生活中的种种得失。分享你喜欢的歌曲吧!</b></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题 记</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是一首柔美的草原情歌,歌词写的非常美,清新淡稚的草原风,美丽动人的故事。在赛马会上一对青年一见钟情!不巧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冲散,姑娘只能用自己那饱含深情的歌声呼唤心上的人快快出现。</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心上的罗加-阿鲁阿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词:段庆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曲:段庆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编曲:段庆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白云飘在那蓝天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在草原上遇见了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赛马会上的人海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你的美丽比谁都美丽</span></p> <p class="ql-block">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p><p class="ql-block"> 人海里我不见了你</p><p class="ql-block"> 心中对你的这份爱</p><p class="ql-block">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罗加</p><p class="ql-block"> 我是多么爱你</p><p class="ql-block">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p> <p class="ql-block">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p class="ql-block">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p><p class="ql-block"> 人海里我不见了你</p><p class="ql-block"> 心中对你的这份爱</p> <p class="ql-block">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罗加</p><p class="ql-block"> 我是多么爱你</p><p class="ql-block">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p> <p class="ql-block">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p><p class="ql-block">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罗加</p><p class="ql-block"> 我是多么爱你</p> <p class="ql-block">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p><p class="ql-block">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p class="ql-block">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网上下载:致谢作者</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后期处理:一枝独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