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婉美

<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是我这辈子的荣幸,我感到很幸福很满足。真的好想你,想你到骨子里,梦里梦外全是你……</p> <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甚至我想到,假若如果有那么最后的一天,你走到我前面去了,我在你的墓旁栽上巍峨高大的水杉树,因为你在我的心中就是那么的高大,你就是我的大树,为我遮风档雨,热了在你树下乘凉,晚上坐在你的树下数着天上的星星,想着你。</p> <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如果又一天我走到你的前面了,我希望你在我的墓旁,栽满我喜欢的我老家山上的野花。我躺在小花里,让清风为我歌唱,让摇摆的小花捉弄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家山上的野花,蓝色的牵牛花,漂亮。</p> <p class="ql-block">下面图片都是我老家山上的野花,都是我喜欢的花。</p> <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真希望你能看到我为你写的这些话。</p> <p class="ql-block">感谢朋友们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