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中帮过我的人

董淑莲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b>他们中有朋友,也有同事,他们中有同性,也有异性。他们在我遇事后,及时出现,他们在我无助时,伸出援手,没有任何怨言,竭尽全力帮助。</p>                                                 <br></br><h3><strong>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strong></h3></br><h3>不在乎付出什么,</h3></br><h3>不计较有无回报,</h3></br><h3>把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h3></br><h3>从来不会在乎,</h3></br><h3>为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和金钱。</h3></br>                                                                                               <strong>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strong>在我最落魄的时候,没有讥笑嘲讽,而是伸出援手,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没有转身离去,而是全力付出。没有要求过我,为难过我,一心一意的护着我。                                                <br></br><strong>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strong>像亲人一样包容我,<h3>像家人一样照顾我。</h3></br>在我做错的时候,好心规劝,<h3>在我失败的时候,耐心鼓舞。</h3></br>虽然有些人已经联系不上了,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                                           <p class="ql-block"><b>一生中,能遇到这样的贵人,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气。</b>朋友也好,同事也罢,路人也好,过客也罢,只要是帮过我的人,这辈子我都会放在心中,绝不忘恩,绝不辜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