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我给人民照亮、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富平弱者援助平台、说真话…曝真相

<p class="ql-block">黑暗、我给人民照亮、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p><p class="ql-block">前段时间、我去朋友家、城关镇杜村东街、进入社区后发现通道黑暗、不知改栋楼的住户、平时天黑如何通行、我就买了三个太阳能感应控制灯、叫上兄弟一起安装固定好。</p><p class="ql-block">希望我微小的付出、人民出行安全方便。</p><p class="ql-block">希望政府关注社区居民楼通道亮化。</p><p class="ql-block">富平弱者弱援助平台</p><p class="ql-block">唐:1509143050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