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山野村夫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  今天是我57岁的生日,首先给我老妈打电话:“妈,57年前的今天,您辛苦了!我和您已接下57年的生死之交啊,感恩您吃尽千辛万苦把我带这人世间!今天我感到最幸福”。😂😂😂非常开心,接受老伴桂娥、女儿文琴、儿子文祥、儿媳元元为我寄来生日蛋糕。我好开心啊,我还是个有妈的孩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 今天是农历四月初四,也是文殊菩萨圣诞日,也是我与文殊菩萨接下善缘,平时在工作中践行,知行合一,行愿无尽,为善最乐,为我父母、亲人、同学、领导、同事、我所遇到人、我所接下善缘和孽缘,消灾祈福护平安。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今天是我的生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