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

Together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真好。你与我浅笑低吟,脉脉相视。你望我,眼中无它,我看你,你是全部。缘起于那最初的一瞥惊鸿,情深于那回眸一笑。只因看了你一眼,便再也忘不了你容颜。只因看了你一眼,便已注定了永远。At this ever moment, l want to say : l love you !</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真好。你与我十指相扣,砥砺前行。一路上,你与我栉过风,沐过雨,但我们见到的依然是美丽彩虹。你与我跋过山,涉过水,但我们的归宿依然是温馨的家园。我们历经曲折,我们历经坎坷,浴火重生,凤凰涅槃。At this ever moment. l want to say : l miss you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真好。你与我扣手成爱,心心相印。锦瑟年华,有爱同行,流年似水,思念成沙。时光荏苒,爱而弥坚。有你的时光,岁月静好。想你的日子,辗转反侧。看你的时刻,如痴如醉。惟恐失去你,再也来不及。还好等到你,让我真欢喜。At this ever moment ,l want to say :.l need you ! </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真好。你与我双手紧挽,风雨兼程。起程吧,我的爱人!一路上有你,苦累也愿意。一路上有你,四季皆春意。一路上有你,万物都美丽。一路上有你,我心不孤寂。一路上有你,永世不分离。一路上有你,一切皆天意。At this ever moment , l want to say : l feel you !</p><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