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丽音雨花校区4月勤学好少年

野蔷薇

<p class="ql-block">榜样月月评,机会人人有!我们丽音艺术雨花校区4月份的丽音好少年新鲜出炉啦!👋️👋️👋️让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尊敬师长、上课认真、出勤率高、回课好的就有机会评上人人羡慕的"丽音好少年"哦!💪️💪️💪️</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张方瑜</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声乐,钢琴</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史浩老师 曾铮老师 </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张方瑜是我的好学生,好徒弟!她活泼可爱,对自己的学习有高强度的责任心,对待声乐演唱同样严谨认真。从去年市声乐展演、考级、三独赛、友阿杯、快乐阳光、市级少儿个人才艺决赛以及央音歌唱赛的一路过关斩将,她是我值得信赖的学生;是拥有巨大潜力前途无量的孩子;同时,是值得我的学生们学习的榜样;是能随时带出去打擂台的实力唱将!优秀学生的背后有一位坚强的后盾,是我们背后默默支持的强大力量,感恩方瑜妈妈给孩子学习的支持、参赛的支持、对校区的支持,正因有家长的配合,孩子的学艺之路更能踏过艰难险阻!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望方瑜同学的学习更加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戒骄戒躁,今后定将在更辉煌的舞台大展拳脚,实现歌唱家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首先,很荣幸崽崽获得丽音优秀少年的称号。我很感谢丽音为努力的学生设立的评奖制度。对于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孩子们在艺术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使孩子们在艺术学习上争先恐后,没有丝毫懈怠。我还要感谢培育孩子的老师,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张方瑜今天的收获。史老师是位德艺双馨的老师,是她特别喜爱的老师,史老师对孩子有责任心、耐心、爱心,善于和孩子沟通,循循善诱、耐心启发让她在快乐中学习,在轻松活泼的教学气氛中提升声乐技巧,从而充分引导与培养学生对音乐的主动性与积极性。钢琴老师曾老师用自身行动影响学生,平等姿态对待学生,无私爱心浇灌学生,用心负责教育学生。还有舞蹈老师杨老师,在我的印象里面,她清颜淡衫,乌丝墨染,若仙若灵,笑容如春风细雨般温柔,在舞蹈室上课的时候她一丝不苟,特别的严肃认真。感恩丽音,丽音学校是培育艺术人才的摇篮、撒播艺术知识的海洋,矗立着育才先育人的精神旗帜,记录着光荣,承载着梦想,蕴育着希望。</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听妈妈说我获得了丽音的优秀少年称号,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同时也思绪万千,一年来在丽音的学习历程不禁出现在眼前:一年来史老师,曾老师深入浅出地谆谆教诲,一次次地给我锻炼的机会:一年来爸爸妈妈风雨无阻地送我上课,一次次地给我学习上的鼓励;一年来我自己一丝不苟地在家认真练习……我要感谢老师们,谢谢爸爸妈妈,谢谢所有关心帮助我的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知道,只有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败再勇往直前,我才能在音乐这条路上越走越宽。我虽然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是我相比优秀的同龄人还是差得很远,只有今后从零开始,永不懈怠我的努力,锐意进取,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果!</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谭筱曦</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老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谭筱曦:文静的你上课认真,练习主动,舞蹈动作做得也很到位,软度也不错。筱曦:以后要加强舞蹈表现力,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小演员哦!</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宝贝,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拥有着最富有的青春年华,爸爸妈妈希望你可以在丽音艺术学校这个带着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得到了艺术的熏陶。</p><p class="ql-block"> 在未来里,愿你快乐健康地成长起来,去获取属于你的那一份艺术人生。</p><p class="ql-block">谭筱曦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首先,感谢丽音艺术学校给了我这份荣誉,可以得到丽音这个月好少年这个奖励,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p><p class="ql-block"> 在我4岁的时候,我很幸运地加入了丽音艺术这个大家庭里开始我的艺术探索。我报读了舞蹈,小主持,美术.......等丰富有趣的课程。在这个学习训练中,我慢慢地开拓了视野,丰富了艺术知识,获得最专业的培养。</p><p class="ql-block"> 俗话说:没有伯乐,就没有千里马。今天我能够取得那么多的优秀艺术成绩,与丽音艺术学校对我的重视和李曼姬老师,郑淇予老师的辛勤培育密不可分,是他们把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儿童培养成为如今一个有学识、有修养,有特色的优秀少年。</p><p class="ql-block"> 得到这个奖,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我会将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和努力学习,力求做到更好。</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龚煜晴</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老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龚煜晴:你是舞蹈的精灵,协调性和表现力都非常棒,在班上大家都很喜欢你。老师希望你坚持练下去,“梅花香自苦寒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p><p class="ql-block">龚煜晴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谢谢李老师的鼓励和耐心教导,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晴儿,学舞蹈,虽然这个过程有苦和累,但是它能让你从中获得自信,坚持,忍耐...当你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的时候收获的更多的是快乐!尽情的跳吧!孩子! </p><p class="ql-block"> 妈妈</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赵雅茜</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杨扬老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赵雅茜: 热爱舞蹈,上课非常认真努力,这个学期表现力方面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舞姿也越来越优美,基本功还需加强练习,继续加油!</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汗水的背后都是你努力进步的开始,希望继续勤奋努力练习,做更优秀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首先感谢爸爸妈妈对我才艺之路的支持,感谢杨扬老师对我的栽培和肯定。这次被评为丽音《好少年》很幸运,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继续加油。</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梁晨嫣</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钢琴</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曾铮老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坚持不懈的努力,鲜花和掌声肯定会属于你。</p><p class="ql-block">妈妈寄语:</p><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以来,我亲眼见证了宝宝努力和坚持,每当碰到难弹的曲子,总是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直到流畅,妈妈很欣慰也很感动,希望宝宝继续加油,收获自己想要的精彩!</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谢谢丽音搭建的学习平台,感谢曾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感谢我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的认真学习,以后我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努力学习,坚持到底!</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袁艾琳</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钢琴</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曾铮老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希望能一直保持这份对钢琴的热情,坚持练琴的恒心,以这种坚持努力向上地学习状态继续学习下去,你将会是舞台上最亮的那颗星。</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 </p><p class="ql-block">首先,非常感谢丽音学校对袁艾琳给予“丽音好少年”的评定!感谢曾老师在艾琳钢琴启蒙阶段的辛勤教导!学校老师和我们家长共同见证了孩子的成长!未来,我们将用心陪伴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让她成为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音乐是人一生的情感伴侣,希望你能保持一颗热爱音乐的心,持续快乐的学习!</p> <p class="ql-block">希望所有的丽音宝贝们积极努力向上,争取做到上课不请假、认真听课、回家多多练习!家长也多加支持鼓励孩子!平时尽量多抓住上台、参赛或者是表现的机会,这对于孩子们的成长有更加积极的正能量哦!</p><p class="ql-block">✨✨✨✨请以上几位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到雨花校区领取奖学金50元人民币。没有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也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坚持,下一个丽音勤学少年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丽音艺术教育机构专注幼少儿艺术教育,秉承“艺术构筑梦想”的教育理念,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老师幸福”的教育愿景。目前,丽音艺校已在长沙拥有直营校区50余家,在册学员四万余名,注册老师700余名,是湖南省最大的集舞蹈、声乐、中西器乐、美术、围棋,主持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教育机构。</p> <p class="ql-block">丽音雨花校区常年招生:舞蹈(中国舞,拉丁,街舞等),器乐(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葫芦丝,吉他,杨琴,琵琶,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尤克里里等),声乐,小主持,围棋,美术(涂鸦,儿童画,动漫,素描,速写,水粉等)</p><p class="ql-block">招生热线:0731-85316655</p>

丽音

老师

艺术

舞蹈

学习

学生

少年

努力

指导老师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