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情歌,有你有我就是甜美

风之羽

<p class="ql-block">红尘情歌,有你有我就是甜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文/风之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文字可以相依,</p><p class="ql-block">折一枚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别致情意,浪漫执念,</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已在梦里深情。</p><p class="ql-block">或许,一切不需要言语,</p><p class="ql-block">文字如心,浅笔静开诗意,</p><p class="ql-block">那些眸光里的缱绻,</p><p class="ql-block">寻寻觅觅,却静静安恬守望。</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种感觉,</p><p class="ql-block">倒一壶往昔,与时光对饮,</p><p class="ql-block">梦随心动,心如止水,</p><p class="ql-block">流年就在浅笑里开出淡雅的花。</p> <p class="ql-block">或许,天青色等烟雨,</p><p class="ql-block">而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或许那情,那梦,</p><p class="ql-block">总渗一缕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然,忧伤若被明媚优雅安放,</p><p class="ql-block">何处不是轻舞霓裳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站在思想的彼岸,放逐岁月,</p><p class="ql-block">任大片的时光跌落指尖,生动曾经。习惯了打捞清风树影的呓语,</p><p class="ql-block">将一阕阙心思唯美成红笺小字,</p><p class="ql-block">等你的眸光划过我灵魂的水岸,</p><p class="ql-block">自始至终知道,你就在不远处等我,等我伸出手,与你一起踏水而歌,</p><p class="ql-block">于是,安然取三千温婉,</p><p class="ql-block">写就温馨情话,谱写一曲不离不弃的红尘情歌......</p><p class="ql-block">有你有我,就是甜美。</p> <p class="ql-block">深知,你会读懂我临水照花的心境,亦如我懂你,浅浅遇,深深藏。</p><p class="ql-block">累积岁月的书签,</p><p class="ql-block">让它成风,</p><p class="ql-block">画一笔真诚,</p><p class="ql-block">书一笔坦率,</p><p class="ql-block">收集流年的感动,</p><p class="ql-block">让它成梦,</p><p class="ql-block">左手安恬,右手温暖。</p> <p class="ql-block">深知,这一程对望时光,</p><p class="ql-block">你懂,我亦懂,</p><p class="ql-block">三千里路云和月,</p><p class="ql-block">阻不断心灵的风起云涌。</p> <p class="ql-block">你坐在时光的这端,</p><p class="ql-block">我坐在时光的那端,</p><p class="ql-block">一声念安,已相知相惜。</p><p class="ql-block">岁月,因为走过而美丽,</p><p class="ql-block">情愫,因为深情而沉香,</p><p class="ql-block">而这一季的守望,</p><p class="ql-block">终是因了你我的真挚,</p><p class="ql-block">惊艳了门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