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情话(七)跟住事干杯

绿都白雪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又转到了五月。</p><p class="ql-block"> 五月的北方空气中还弥漫着春的气息,杨柳正抽着新绿,樱桃,紫丁香等早春花卉没怎么散叶便芳满枝头,缠绵的小雨,时不时在空中飘来飘去,一股闲愁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 多少儿时的同伴,渐渐失去了消息,多少亲密无间的闺蜜也渐行渐远少了联系。你不说,我也没问。时光就在这静静的长河中悄悄流淌着。那些念念不忘的曾经与过往,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与温情,宛如一颗颗坚韧的种子,历经岁月的打磨,在灵魂深处萌动生香。</p><p class="ql-block"> 而今当我又望着漫山遍野的桃红柳绿,也许眼角还流着泪,也许无人可理喻,可我已不再伤悲,我可以潇洒的举起酒杯与往昔干杯!因为我知道今日的酒香源于昨日的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