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评委

灵芝草

<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15日,正是一个周六。<span style="font-size: 18px;">唐山博雅托教举办了教师技能比赛活动,我</span>是唐师附小校区一位二年级学生的姥姥,以家长的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现场有九位老师进行了演讲,内容是一至六年级的数学知识解题。十位家长及博雅托教各分校区的老师做评委给演讲老师们打分。我不懂教学方法,但我看的出,老师们真的是用心表现对孩子们的爱,她们都像高明华老师一样优秀。在课堂上体现出特别负责、细致、耐心,并各有特色。我作为一个外行评委(家长),都听的让我痴而入迷。我给她们全部打了高分。博雅托教的团队让我感动,把孩子交给她们十分放心!团队优秀也说明领导有方,衷心祝愿博雅托教越办越好。</p> <p class="ql-block"><b>讲演现场掠影</b></p>

博雅

托教

老师

评委

家长

校区

她们

演讲

团队

领导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