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麒的美篇

李安麒

<p class="ql-block"> 我和小橘猫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我外婆送我了一只小猫,非常可爱,我忍不住介绍给你们 !</p><p class="ql-block"> 我给这只猫起名叫“宝宝”因为它比才出生的宝宝还小,放在手心了,生怕弄疼它 !它顶漂亮,有一身橘白色的毛发,像涂了护发素似的,使人立刻想摸它。毛发里掺杂着深黄色的花纹,甚是美丽,像是两块黑黄色虎珀,它的肚子十分特别是米白色的全身上下都是橘色只有肚子是白色。</p><p class="ql-block"> 我这只猫,脾气时好时坏,生气时耳朵耸立而后,毛发都立起来了,还有些可怕 !但温柔起来像那毛都柔顺的很,还主动跑到你跟前让你摸它的头和肚子,还轻轻的“喵喵”叫几声,可和生气时发出的怪叫一模不一样。</p><p class="ql-block"> “宝宝”有一双大长腿,说它是大长腿,的确是啊 !要不怎么会一跃跳上两米多高的电视柜呢?可又为什么它走路时大长腿立马变小短腿了呢?难道是一层肉给挡住了?</p><p class="ql-block"> 记得有一次我在拍朗读视频,可是它正在从电视柜上往下跳,正好跳在手机上手机被弄坏了,视频也拍不了了,那天我哭了一夜,小猫好像察觉到了,凑上前来,头让我摸,看我不理它,就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你摸摸我!”我被它逗笑了 !</p><p class="ql-block">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也想养一只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