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风生水起

<p class="ql-block">  岁月会带来太多的内容,让趟过这条河的人们收获千差万别的人生。 </p><p class="ql-block"> 我会回首审视过往,有些会深深珍藏,留下美好永远相伴。有些会刻意遗忘,<span style="font-size: 18px;">祈祷永不相见。</span></p><p class="ql-block">为了前行选择性遗忘,也是为了前行让希望永存,相信未来,相信会有我想要的一切会在前方等着我!</p><p class="ql-block"> 时间带走了往事,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岁月飘泊了浮华,却积累了更多的感悟,而在人生岁月中有多少的擦肩而过,又有多少的四目相对,无论什么形式的相遇都是你来过,而在岁月长河中真实的是自己的岁月自己的长河只有自己实实在在的趟过。全是自己的感受和感悟。</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会记得朋友对我说过:</p><p class="ql-block"> <b>往事不回首,未来不将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