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永远的牵挂也是我今生的痛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有一种思念,放纵在静谧的月空缱绻成诗;有一种相望,匍匐在流转的岁月寂寥成愁;有一种执着,凝固在意动的心海醇香久远;有一种情执,浪漫在天涯的尽头思念成殇……</span></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一个偶然的机会</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你走进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走进了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拨起了我尘封已久的心弦</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的身影将成为我今生的牵绊</p><p class="ql-block">如根一般延伸,难以割舍</p><p class="ql-block">想你已成为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习惯到无论何事总也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填充了我脑海里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我彻底地掉进了情的旋涡</p><p class="ql-block">不能自拔</p><p class="ql-block">有多少个夜晚</p><p class="ql-block">你的一切在我眼前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p><p class="ql-block">而是因为想你才感觉到寂寞</p><p class="ql-block">这一切都源于想你太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许下海誓山盟</p><p class="ql-block">说好患难与共</p><p class="ql-block">白头到老</p><p class="ql-block">相半终生</p><p class="ql-block">然而这只是一场美梦</p><p class="ql-block">最终你一声不吭</p><p class="ql-block">消失在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给了我致命一击</p><p class="ql-block">把我打的晕头转向</p><p class="ql-block">找不到南北西东</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曾是那样重</p><p class="ql-block">可越重对我的伤害越深</p><p class="ql-block">没有人能体会我撕心裂肺的痛</p><p class="ql-block">没人知道你为何离去</p><p class="ql-block">只有我知道从今以后</p><p class="ql-block">再也无法欣赏你甜美的笑容</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心中永远放不下的痛</p><p class="ql-block">希望有一日我忽然悟醒</p><p class="ql-block">既然你不属于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心语》</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三生石畔,生长着的那一株相思红莲,迎着前世的风雨,吸吮着今生情缘的晨露,你是我永远的牵挂,也是我今生永远的痛……</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 2021.5.1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