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我为峰——五一登泰山

天高云淡

<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有个大大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在风雨中茁壮的成长</p><p class="ql-block">像一片叶子随风去流浪</p><p class="ql-block">不怕一路的坎坷惆怅</p><p class="ql-block">平凡的人也有伟大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努力付出才会有希望</p><p class="ql-block">踮起脚尖在坎坷中闯荡</p><p class="ql-block">迎接明天最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登泰山看祖国山河壮丽</p> <p class="ql-block">天门一长啸,万里清风来</p> <p class="ql-block">我是第一☝️</p> <p class="ql-block">望吴聖蹟</p> <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p> <p class="ql-block">抢个镜头</p> <p class="ql-block">一上一下是我和爷爷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踮起脚尖在坎坷中闯荡</p><p class="ql-block">迎接明天最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成长</p><p class="ql-block">终点是我期待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跌倒爬起就算遍体鳞伤</p><p class="ql-block">也阻挡不了我的坚强</p> <p class="ql-block">挑战者的姿态</p> <p class="ql-block">累了也是胜利✌️</p> <p class="ql-block">吃个西红柿🍅</p> <p class="ql-block">穿梭于巨石悬崖边</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有个大大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展开翅膀就能够飞翔</p><p class="ql-block">穿越过宇宙无边的荒凉</p><p class="ql-block">幸福在前方为你鼓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奶奶总是紧紧跟着我,不停的给我记录</p> <p class="ql-block">爷爷守护着我</p> <p class="ql-block">爷爷用手机给我录像</p> <p class="ql-block">哀愚思道</p> <p class="ql-block">瞻鲁台稍作休息</p> <p class="ql-block">奶奶也休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五一假期虽然短暂,但是爷爷奶奶还是挤时间陪我登泰山,他们想让我体会一览众山小的胸怀,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我坚韧与执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