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喜雨》

素手云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73, 73, 73);">  杜甫诗里写到:“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润泽大地,带来勃发的生机。我的好闺密叫春雨,当我买了相机,开始初步接触摄影的时候,她就成了我镜头里的女主角 ,我想用镜头记录下她的美,她的真 ,她活泼的样子,安静的样子,像春天的雨滴一样温柔的样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73, 73, 73);"> 我们相遇与16岁那年,相知相伴于之后的每一天,我们见证了彼此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为了彼此要成为更好的人,我想这就是闺蜜的定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听春,听中国人的心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喜雨,是中国人的浅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