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她

一路同行✨

<p class="ql-block">一个新奇的发现</p><p class="ql-block">圣洁的面容里</p><p class="ql-block">透溢出一片青春女子</p><p class="ql-block">羞涩的美</p><p class="ql-block">是如此地吸引着我</p><p class="ql-block">要我靠近了你</p><p class="ql-block">想必酒神见了</p><p class="ql-block">亦会起了那怜爱的涟漪</p><p class="ql-block">那是一朵午夜的玫瑰提前在绽放</p><p class="ql-block">静静地</p><p class="ql-block">无声地</p><p class="ql-block">安宁地</p><p class="ql-block">把心里的相思</p><p class="ql-block">都注入在了一种</p><p class="ql-block">低倾着的貌美女子的面庞里</p><p class="ql-block">正有一连串的美意</p><p class="ql-block">悦动着</p><p class="ql-block">一束酥酥无限地温柔之光</p><p class="ql-block">要我随了那迷人的吸力</p><p class="ql-block">幸福地跳将过去</p><p class="ql-block">我就知道</p><p class="ql-block">你的一身淑女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早唤醒了我的迷醉的神经</p><p class="ql-block">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就喜欢你</p><p class="ql-block">一种声音</p><p class="ql-block">就是这么充满着</p><p class="ql-block">一种磁性的滴漏</p><p class="ql-block">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情不自禁地在欣赏着</p><p class="ql-block">在怜惜着</p><p class="ql-block">在细细地品阅着</p><p class="ql-block">在守护得严严密密的少女情怀中</p><p class="ql-block">叫我去极力寻求</p><p class="ql-block">启封一个吉时良辰</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这般羞红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漂浮着的一面红晕</p><p class="ql-block">代为言表</p><p class="ql-block">如怀爱的新娘</p><p class="ql-block">正坐上了喜床</p><p class="ql-block">等待着心爱的新郎</p><p class="ql-block">献上他初夜最是激烈的恋吻</p><p class="ql-block">那满怀深情地渴望</p><p class="ql-block">与日日相思的齐聚</p><p class="ql-block">今夜幻想着</p><p class="ql-block">看似堆满了</p><p class="ql-block">少女怀春的</p><p class="ql-block">整个私密的日记</p><p class="ql-block">我爱</p><p class="ql-block">我爱圣洁的姑娘</p><p class="ql-block">如同姑娘珍爱着一身的圣洁</p><p class="ql-block">整晚</p><p class="ql-block">我就喜欢了你</p><p class="ql-block">喜欢着一种羞涩</p><p class="ql-block">幸逢喜事满怀</p><p class="ql-block">正流露出一种</p><p class="ql-block">羞红醉美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p><p class="ql-block">我喜欢</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我就这般多情得整夜在呼唤着</p><p class="ql-block">喜欢</p><p class="ql-block">喜欢</p><p class="ql-block">就是喜欢</p> <p class="ql-block">文章大部分内容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