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泪 · 卡喜缘

多 福 · 卡 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图片: 来自百度 卡喜制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作者: 多福💞卡喜</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人们都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回你我今生中的擦肩而过。是命运让你我相遇相识,是缘分让我们相知相惜。你轻轻地向我走来,留给了我一片爱的媚笑。</p> <p class="ql-block">  与你相识,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与你相恋,是我今生无悔的追求;与你相守,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故事。我要用我今生最大的努力,换取与你的永不分离。我要用我今生的一切时光陪伴你,让你生活在甜蜜的海洋里!!!</p> <p class="ql-block">  你知道吗?我多么想念,想念你给的微笑。你那种微笑,经过了才知道有多暖,竟然能融化一颗心的暗念,永远不舍得放弃那一种渴盼,即使,你已经转身走出我的视线。因为,有你,我才有了这么飘渺如烟的思绪,你,不要那么不在意好吗?</p> <p class="ql-block">  我,是怎样的渴望与你相遇;因为,有你,我才沉浸在你的思念当中,你,不要感觉怀疑好吗? 因为,有你,我尽情挥洒这段邂逅的美丽,因为,有你,我才会有这么浪漫的回忆。所以,我会好好珍惜!!!</p> <p class="ql-block">  天边,有朵红云在飘,一如我灿烂的微笑,企望你能看到,因为那笑容里荡漾着我的心愿,很美好!想你!夜已经很深了,我一个人还静静地坐在电脑前,品一杯香茶,在清清的茶香中,品味着等待和思念的甘甜和苦涩,任思绪在指端回旋。我舞蹈双手敲打着键盘,飞扬文字倾诉着我的衷肠。</p> <p class="ql-block">  在茫茫人海,滚滚红尘中,我和你在无数的擦肩而过的人群里相识、相知,让我相信了冥冥之中的缘份。你能让我的心停驻,给我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柔,让我非常感动。不管以后无论你我相隔千山万水有多么遥远?我的心已被你那份真挚的情感牵系着,我已将你的名字铭刻在了心上了。我对你有了一种别样的情怀,我对你有了一份柔柔的依恋!!!</p> <p class="ql-block">  为了能够等到一份爱,为了能够等到你的到来而雀跃,我不知道等待了多少个日子!这种爱叫做等待,就因为我痴迷于你的一个微笑,就因为我放不下对你的一份相思,我愿意这样一直等待着你,我愿意为了等你而付出,即使痛苦也甘愿,即使心碎也不悔,哪怕把自己坐成一尊千年雕像。</p> <p class="ql-block">  自从有了你以后,我每个夜晚在等你,有你笑容的温暖,有你细致的呵护,有你柔情的呢喃,有你缠绵的温存,点点滴滴汇聚成我无尽的留恋,你让我难以忘怀。真正的爱情是值得我用一辈子去守护的。你就是那个和我在三生石上约定要走过万丈红尘的女人,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  在等待爱的日子里,在守候你回家的时光中,我为你写下了一篇又一篇的文字,我就用这种带有淡淡浪漫和诗情画意的方式向你表达自己的爱意,我在等待着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END——</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2, 126, 251);">谢谢您长这么好看还来看我的文字,无以为报就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工作顺顺利利,发大财行大运吧,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留言告诉我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