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读我的诗

水木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一直读我的诗》</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李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朗诵:水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图片来自网络感谢您的分享</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直读我的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李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朗诵:水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天桥上,读我的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让行人倾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以梦为马的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最繁华的角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人海里,读我的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让众人听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赤子如洪的声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最喧闹的中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大城小市,街头巷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直读我的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要世人知道,我存在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城里城外,乡间原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直读我的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要大地知道,我存在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简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七月友小虎&nbsp;(抖音:小李太白)&nbsp;,本名李源,1986年生于广西贺州,2008年自考结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系世界汉诗协会会员、广西作家协会会员。出生时因难产造成大脑运动神经障碍,行动轻微不便,讲话口齿不清。命运使然,让他最终选择诗歌,并以此为信仰越走越远。在诗歌边缘生活机械化的时代,他于2015年起毅然走上“自己写,自己出版,自己卖”的卖诗路,想以自己的坚持让被机械化人们重新找回内心的诗意。至今已出版诗集《时光隧道》、《我的北漂我的诗》、《诗之帝国》、《你遇见冬天的我》等。2018年他重返北漂,在通州北苑地下通道卖诗,成为中国首个靠卖诗为生的诗人。2019年秋,他开始在中国传媒大学卖诗,忽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纪录片热门人物。2020年夏,他开始征战798艺术区,目前战绩不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朗读者简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水木,纪玉敏。是一个充满阳光、不计名利得失、愿意生产快乐的人。只做别人需要,恰巧又是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以淳厚饱满、亲切朴素的语言自然发声的退休人员。中国社会艺术考级朗诵专业高级教师,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退休于北京邮电大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