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篇】点评员的生日晚会

彭艳丽

<p class="ql-block">彭艳丽日记第419篇,我是日记星球1755号星宝宝,日记星球56期21天蜕变之旅第十天,今天是:2021-5-13农四月初二,星期四,雨</p><p class="ql-block">昨天是日记星球,每个月点评人才库里举办一次生日晚会,真没想到昨天晚上,会有我的生日,因为这是五月份的,我正好是五月生日,看到我的头像的时候,真的感觉到好意外,好惊喜。</p><p class="ql-block">在人才库里有各种的表演,有的说自己的故事,有的唱歌,有的分享自己美好的人生,还会下很多红包雨,等等,这所有的一切让自己很幸福,沉庆在这样一个晚会当中。</p><p class="ql-block">最开始的时候是小牛妈妈的致辞,还有颁奖仪式,再就是庆祝生日party晚会,美美的一个晚上,度过的很愉悦。</p><p class="ql-block">其实说真的,听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虽然点评这个工作是一个义工,但也非常的有趣,非常的好玩,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做到,就一定会有收获,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就是写日记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叫彭艳丽来自湖南永州</p><p class="ql-block">日记是记录人生的工具</p><p class="ql-block">日记是改变人生的工具</p><p class="ql-block">日记是提高写作水平的捷径</p><p class="ql-block">写日记就是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赋能的</p><p class="ql-block">不管你写与不写,我都会把这么好的机会分享给你,让你因此而收获美好,收获幸福,收获财富😊</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我这么平凡的一个人,加入日记星球都能有这么大的改变,如果你来日记星球的话,你将会收获的更多,日记真的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价值和财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