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陂罗田刘子生彭贵娇,对在校大学生刘树萍女儿的呼唤,请你搭把手2021.5.14

法润惠民

<p class="ql-block">罗陂罗田刘子生彭贵娇,对在校大学生刘树萍女儿的呼唤,请你搭把手2021.5.14</p> <p class="ql-block">刘树萍简介</p><p class="ql-block">刘树萍于2000年11月20日出生于罗陂乡罗田村的一个农民家庭,因父母在外打工,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7岁开始就读于罗田村小学。在读三年级时因学习成绩优异,被录取到罗陂乡中心小学读书,完成小学学业后,被录取到罗陂中学就读,完成中学学业,参加中考,并被乐安二中录取,进入高中学习,于2019年参加高考,并被宜春学院录取,现就读于宜春学院。</p><p class="ql-block">刘树萍在小学和中学学习期间,因学习成绩优异、表现好,多次被学校表彰,并评过三好学生,还担任过班长。几乎每年都获得过奖状。她不仅学习刻若,生活上也很俭仆。因学校离家有5里路程,自己经常带菜到学校吃饭,偶尔在校购买饭菜最多也是3一5元一餐的伙食费。虽然家中经济条件极差,但她在经济上从不与人攀比,也不抱怨父母。每年寒署假回家或星期天在家,从小就会邦助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到了初中以后,还会邦助干些农活,如挑水浇菜、施肥等。在读小学期间,学校每天发给每个学生一杯奶,她也舍不得喝,拿回家给妹妹和爷爷奶奶喝,爷爷奶奶不喝,非逼着他们喝,她就是这样一个非常乖巧和懂事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因家中弟弟妹妹在读书(弟弟小学,妹妹中学),为了能邦助家里减轻经济上的压力,高考完以后,只身一人赴广东打署假工,这几年,每年的寒署假,都在外面打工,一为能邦助父母,二为能完成自己的学业。每次从外面回到家,都会邦助80多岁的爷爷奶奶,梳头,弹去衣服上的灰尘,抺除眼角上的眼屑。无论在外还是在家乡的路上,碰到有人遇到困难,都会伸出援手,给予邦助,从未与人发生争吵过。她就是这样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孩。</p><p class="ql-block">目前,因父母同我一起生活,父亲是残疾人,他们都是80多岁的老人,除大女儿刘树萍在宜春学院读大二外,二女儿在乐安二中读书,儿了在乐安读小学一年级。目前妻子在乐安带两个小孩读书,也没有办法去打工,而我本人在乡下邦人安装门窗,也因苦于没有资金投入,无法打开局面,导致现在成了入不敷出的局面,也是导致我大女儿必须利用寒署假外出打工维持自己的学业,恨我自己无一技之长,邦助小孩。</p><p class="ql-block">更糟糕的是我20岁的女儿刘树萍今年3月17日在宿舍突发不适,情况非常不好,在老师同学们是帮助下送到了宜春第二医院救治,当我夫妻俩接到树萍同学的电话,赶到宜春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检查后,发现我女儿右脑干有肿瘤,肿瘤位置出血还导致了左边瘫痪,人处在昏迷中,医生嘱咐我们要经常叫她,不能让她完全昏迷过去。因为肿瘤的位置在大脑最中心处,这里的医生不敢做手术,医生建议我们最好将女儿转到北京最好的医院,听到这些顿时我夫妻俩整个的精神都崩溃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但却又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事,而且是发生在我这样一个贫困家庭中。在我夫妻俩个六神无主,不知所措之时,我的亲戚朋友及水滴筹和她的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帮我们缓解了一点暂时的困难,使我们能维持到现在。我们先后将女儿转院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八医院,做了切喉手术、磁共振,但因病情仍然没有得到很大的改善还没有进行开颅手术。目前人还未脱离危险,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在此,我夫妻俩恳请学校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邦邦我,挽救我大女儿的生命,使她能早日重返校园,完成她的学业愿望。我夫妻俩在此向您叩首了。</p> <p class="ql-block">刘子生13879472883罗陂罗田铝合金</p> <p class="ql-block">爱协为在罗陂罗田在校大学生刘树萍买的卫惠保120元,王小兰代购2021.5.14</p> <p class="ql-block">王斗,江西关注抗战老兵联络员2021.5.13</p> <p class="ql-block">王斗18907953813抗战老兵联络员</p> <p class="ql-block">如果实在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想打扰大家,我叫刘子生,家住在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罗陂乡,我的女儿刘树萍,今年才20岁,在宜春学院读大二,今天早上凌晨4点送到宜春第二医院救治。在医院检查出来右脑干肿瘤,现在肿瘤的位置还在出血,导致左边瘫痪,人也还在昏迷中,医生说要经常叫她,不能让她完全混过去,并且肿瘤的位置还是脑袋最中心的位置,这里医生也不敢做手术,要我们最好转到北京最好的医院,并且因为现在还出血,还不能转院,要情况稳定下来才能走,我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平常也只是在乡镇打打零工,收入不稳定,还欠了别人钱。</p><p class="ql-block">现在是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借住水滴筹平台,想通过水滴筹,让更多爱心人士看到我们,帮助我们,哪怕您的一次转发,也是我们坚持下去的理由,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