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留守儿童课程

刘清梅

踩着初夏的微风,我们的课程如约而至,这个学期因为各种原因让这个温暖的课程今日才开始继续。<div> 于老师早早的来到教室,小卢美女也第一时间赶到学校,教室里响起了热烈掌声,我知道这是孩子们用掌声来表达内心的高兴与激动,终于又可以开始上课了!</div><div> 规则不用再重复,大家依然记得,于是开始上课,讲解---回答----动手---感悟,一气呵成。</div> 于老师是一个很细心很敬业的老师,她带领的一组问题比较多,于老师一个一个的引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放过每一个细小的问题。<div> </div> 最后的分享很令我惊喜!孩子们小小年纪居然怀有家国情怀,保卫国家,关怀弱者,还能明白阳光下有沙暴,阻止暴力行为,还能想办法化解危机,把反社会行为转化为亲社会行为-----<div> 我亲身体会到了这个课程给孩子们身心健康带来的好处,所以, 我愿意把这份温暖带个这些可爱的孩子们。</div><div> 一堂课结束,小卢美女匆匆的赶回了县城,我和于老师交流完课堂发现的问题,才意识到,没有去送送大老远赶来的小美女,更失误的是,一堂课下来,我居然没有拍小美女辛劳的身影,她忙碌着带学生,忙碌着拍照,真的辛苦了这个小姑娘!</div>

课程

老师

小卢

小美女

一堂课

孩子

掌声

上课

教室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