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

云兮诗画院

<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或者浓烈,或者柔滑,</p><p class="ql-block">或者香醇,或者清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让我轻轻的闭上眼,芳香扑鼻而来</p><p class="ql-block">你滑过我的舌尖,钻过我的喉咙,探索着我的身体</p><p class="ql-block">你终于懂我了,畅游着,享受着,融入我的血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让我,尽心、尽情</p><p class="ql-block">你陪我着哭,陪我着笑,陪着我开心,宽容我的胡闹</p><p class="ql-block">你说:没事的,我懂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累了</p><p class="ql-block">你让一切都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你让我枕着你的美入眠</p><p class="ql-block">你让清风轻抚着我的脸颊</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心醉了,情醒了</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的世界</p>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