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在新疆当志愿者

张景坤

<p class="ql-block">志愿者日志第六天:今天是抗疫的第六天也是一个特别们日子.八一建军节。首先祝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早晨一缕调皮的阳光穿过了我的窗户.卧室显得分外明朗。我也不情愿的挣开了疲备的双眼。</p><p class="ql-block">简单的洗漱、习惯的早餐之后.口罩手套带好又向往常一样向社区办公楼走起。</p><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来到到了国杰局长的办公室.办公室显的十分简单整洁。一张擦得发亮的办公桌对面放着两把油漆木头椅子.门口是一张板式单人床,床上铺着一条亮眼的褐色床单.一条洁白的毛巾遮掩着枕头的羞涩。沙发前的茶几上放了几个透明的玻璃杯和一摞纸杯。</p><p class="ql-block">这时国局长过来了。开始了今天的晨会:首先感谢你们这几天一直对我们社区的支持和帮助,对居民做到了负责任的志愿者。他又说:你们在做好对居民服务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带好口罩和手套回家后要勤洗手多通风做好对家人的负责。也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好的服务居民、做到对居民有求必应让居民安心呆在家中。</p><p class="ql-block">这时一位工作人员过来了说到:国局你的饭还没吃呢,赶快吃饭吧。国局长说:我马上就好了。他又说:希望每位志愿者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拜托各位了。这时.我们也开始下楼向自己岗位走去。</p><p class="ql-block">疫情无情人有情。当我看到社区领导们辛苦的为大家。咱还有什么苦还有什么难可说的!干!干!加油。共同抗疫人人有责!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奎屯的繁荣昌盛.加油!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