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证明一切,汗水从不会骗人

我的领悟始终不够

<p class="ql-block">生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p><p class="ql-block">为人要正道,莫怕风和雨。 </p><p class="ql-block">大事讲原则,小事随它去。 </p><p class="ql-block">做人守本分,处世讲道理。</p><p class="ql-block">吃喝嫖赌抽,休要染恶习。 </p><p class="ql-block">万事要看开,莫要生闲气。 </p><p class="ql-block">放眼看世界,不可居一隅。 </p><p class="ql-block">得失皆一时,别往心里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热浪袭人避暑天,</p><p class="ql-block">民工挥汗求生计。</p><p class="ql-block">工作时长睡不足,</p><p class="ql-block">只凭手艺苦卖力。</p><p class="ql-block">一派佳境梦里寻,</p><p class="ql-block">三声叹息少钱币。</p><p class="ql-block">天南海北别亲人,</p><p class="ql-block">世间多少不容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是条无名的河</p><p class="ql-block">是深是浅我都过</p><p class="ql-block">人生是杯无色的酒</p><p class="ql-block">是苦是甜我都喝</p><p class="ql-block">人生是辆五彩的车</p><p class="ql-block">是风是雨我都坐</p><p class="ql-block">人生是首无尾的歌</p><p class="ql-block">是高是低我都和</p><p class="ql-block">未来的希望在呼唤</p><p class="ql-block">声声呼唤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