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新娘

带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曲名:水乡新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原唱:冷漠,石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翻唱:带子,乐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视频制作:带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水乡新娘》是很有画面感的音乐,很容易使人浮想联翩,想起水乡娶亲的喜庆画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曾经有心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组成一个拍mv的团队,但因为过于分散,想法“胎死腹中”。我一直不甘心自己的爱好就这么“流产”了,于是我想到了借鸡下蛋的办法。就是借用别人的视频,组合成一幅完整的画卷。事实上,我也不可能跑去水乡拍那些视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制作这样的视频难点就是,素材意境要跟歌词内容贴切吻合,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感觉写歌的人就是在这里产生的灵感,写的就是那个新娘。不说了,还是看看效果吧,喜欢的朋友不妨点个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词:</b></p><p class="ql-block">摇那叶乌蓬船 漂进荷花荡</p><p class="ql-block">翩翩的少年郎 拨动起星光</p><p class="ql-block">我在浆声灯影中 远远眺望</p><p class="ql-block">谁又推开那一扇 雕花的窗</p><p class="ql-block">撑那把油纸伞 走过青石巷</p><p class="ql-block">诗中的你和我 还是旧模样</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的时光 默默守望</p><p class="ql-block">能不能读懂你 如水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再别那条落花的雨巷</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你那幽幽的丁香</p><p class="ql-block">千年的烟雨 染白月光</p><p class="ql-block">何时才能做你梦中的新娘</p><p class="ql-block">再别那条相思的雨巷</p><p class="ql-block">你还是我那淡淡的丁香</p><p class="ql-block">昨夜的落花 依旧芬芳</p><p class="ql-block">又把我带进那梦里的水乡</p><p class="ql-block">摇那叶乌蓬船 漂进荷花荡</p><p class="ql-block">翩翩的少年郎 拨动起星光</p><p class="ql-block">我在浆声灯影中 远远眺望</p><p class="ql-block">谁又推开那一扇 雕花的窗</p><p class="ql-block">撑那把油纸伞 走过青石巷</p><p class="ql-block">诗中的你和我 还是旧模样</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的时光 默默守望</p><p class="ql-block">能不能读懂你 如水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再别那条落花的雨巷</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你那幽幽的丁香</p><p class="ql-block">千年的烟雨 染白月光</p><p class="ql-block">何时才能做你梦中的新娘</p><p class="ql-block">再别那条相思的雨巷</p><p class="ql-block">你还是我那淡淡的丁香</p><p class="ql-block">昨夜的落花 依旧芬芳</p><p class="ql-block">又把我带进那梦里的水乡</p><p class="ql-block">又把我带进那梦里的水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