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缘分

七哥

<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铭记</p><p class="ql-block">就此一眼便是万年</p><p class="ql-block">遇见再多的人,也不如一个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执着</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今生来世最爱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前世五百次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才换来今世一次相遇</p><p class="ql-block">相遇不易,相互珍惜</p><p class="ql-block">相爱太难,相互真心</p><p class="ql-block">命里有时终须有</p><p class="ql-block">命里无时莫强求</p><p class="ql-block">人生无论你怎么精心规划</p><p class="ql-block">都抵不过一场命运的安排</p><p class="ql-block">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相遇相爱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p><p class="ql-block">逃不掉,分不了,离不开</p><p class="ql-block">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缘分…………</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我想把我全部的爱都给你</p><p class="ql-block">温暖给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深情给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痴情给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依靠给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一生不变</p><p class="ql-block">此生不改</p><p class="ql-block">若有来世,我将继续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