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溪游记

周德

<p class="ql-block">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本次春游的地址是:九溪欢乐谷。</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操场上等着。“五年一班,上车!”只听校长一声令下,我们走出了校门,上了大巴车,在大巴车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九溪欢乐谷。我们在这里分为了六个项目:真人cs、巨型足球、峡谷拓展……</p><p class="ql-block"> 第一项:真人C S。</p><p class="ql-block"> 规则:每个人身穿迷彩带护目镜手持一把枪,枪中有一个弹夹,一轮只能用一弹夹子弹比赛开始后自己找好掩体向敌方进攻。在音乐响起后,比赛开始了,我来到了一堆轮胎,后面手拿着枪支瞄准敌方扫射着,敌方也不甘示弱拿起枪向我方疯狂的进攻。不一会儿我的子弹就耗光了。我猫着腰去补充弹药,但是在路上也挨了几枪,就这样,我补充完了,但要又回到了掩体后面,向二班扫射。不一会儿第一轮就结束了。我们又开始了,第二轮比赛,这次双方交换场地我躲在了一辆车后面,蹲着向敌方发射子弹。</p><p class="ql-block"> 第二项:巨型足球</p><p class="ql-block"> 规则:用手推足球,不能用脚或拳头来踢或打足球,先落地方扣分。开始比赛了,只见魏喆和陈梓浩两人双手抱着球,扔了起来拍了出去二班的同学跳起来又把球拍了回来,我们因为后面没人防守,导致这局足球落地,我们扣分。第二局,他们先发球,这次我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前面、后面、左面、右面都分散了几个人,所以这局我们取得了胜利。第三局,由于前面同学跑到后面来后面同学跑到前面来,导致这局我们扣分。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p><p class="ql-block"> 第三项:峡谷拓展。</p><p class="ql-block"> 这一项我们穿好安全装备带好头盔便走上了峡谷拓展,我来到了第一关钱,我双脚颤颤巍巍地走在轮胎上心想:这里可以过去吗?会不会掉下去啊?我心惊胆战地过了前面几关来到了第倒数第八关:高空滑索。我,田晨,张辰煜。三人来到高空滑索系好绳索高空滑索便在空中划了过去,我看了一眼脚下不禁尖叫了起来。还有倒数两关无安全绳所通过,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自己会掉下去。</p><p class="ql-block"> 第四项:皮划艇</p><p class="ql-block"> 我和田晨在同一条小艇上划着,由于我们两个的驾驶技术很弱,所以经常“搁浅”,正当我们学会如何划船时,教官就说:“一班的下去了,四班的跟上来。”于是我们两个便把船开回了岸上,可正当我准备起身上岸时,我却突然掉进了河里,给我来了一个“免费洗澡”。嘴里还呛了几口水。还好,有救生服让我浮上了水面。</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们拍完照就开着大巴回学校了。这次的九期研学活动让我终身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