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感谢信

学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p class="ql-block">我叫尚景慧,是一名残疾人,三岁时患了小儿麻痹症,下肢瘫痪,不能走路,每天都是在轮椅上生活,轮椅就是我的双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几天前,我们社区的网格员张海燕来家里走访,看到了我已经坏了的轮椅。她建议我在“党群连心”服务号上下单,会有党员接单提供志愿服务。我刚刚点了单,就有党员把单抢了。第二天一早残联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就给我送来了崭新的轮椅,我特别激动,我又有新的双腿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不幸的人,同时我又是幸运的人,有这么一个好的服务平台为我们这些弱势群体提供足不出户的帮扶,又有这么多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为我们服务,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愿好人一生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