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深坑酒店》

荷韵Lotus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化作一道海风,吹过海面留下道道波澜,刻上属于我自己的痕迹,哪怕时间有多短暂,我这一生已不会再有所遗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永远漫步在这海岸,在细沙和泡沫之间,高涨的潮水抹去我的足迹,海风也将泡沫拂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朝阳下的大海狂呼,微微的海风里等待夕阳被拥抱在一片慈悲之中,夜晚的银辉里侧耳倾听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颗说走就走的心,酒店休闲度假享受生活,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p> <p class="ql-block">生命就好比旅行,或者在旅行的途中我们会拥有某些东西,但是终究不能带走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不是缺少快乐,而是缺少寻找快乐的眼睛,让我们都做这双眼睛快乐围着你……</p> <p class="ql-block">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如果你想要过得快乐,那就要学会随和,幸福就是自己的一种愉快的心理状态和感受。时时、事事都能使自己快乐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最快乐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笑口常开的人,是最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若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并且靠这养活自己,同时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并且使他们感到..</p> <p class="ql-block">场景,宁波大榭国际大酒店(海边)</p><p class="ql-block">摄影师,淋风</p><p class="ql-block">出镜,荷韵。</p><p class="ql-block">2021-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