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宣传部长特木热深入先锋乡督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先锋乡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5月12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长特木热深入包联单位先锋乡督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span>特木热部长根据先锋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计划,调研了高家段村和张家伙房村。</p> <p class="ql-block">  特木热部长在结束了两村调研后又走访了老党员林凤才、钟凤墀,通过亲切的交谈,主动了解该户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求,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p> <p class="ql-block">  随后,特木热部长在先锋乡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听取了先锋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p> <p class="ql-block">  在座谈会上,特木热部长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思行相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真学、真做、真研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二是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人心。在深入了解老百姓所需所想所求所应的基础上,多采取灵活变通的方式,使所有急难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不能以业务工作代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对群众的事情感同身受,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三是做好宣传教育长远规划。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之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谋长远、促发展的宣传工作规划,科学谋划各项文化体育活动,激发全乡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干劲。</p>

办实事

群众

特木热

党史

实践

活动

先锋

学习

工作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