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月天

胖子

<p class="ql-block">摄影:胖子</p><p class="ql-block">出镜:旅行</p><p class="ql-block">地点:华家牡丹园</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五月的暖风,吹在明媚的天光水色中,让这个本来就多姿多彩的季节醺醺然醉成了一派姹紫嫣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五月的花儿,旖旎蹁跹地醒来,一不小心便开满了漫山遍野。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宛若星子,灿然如霞。</span></p> <p class="ql-block">最美不过五月天,这暖风,这山花,这天空,都在这五月的暖阳中。</p> <p class="ql-block">阳光正好,花香满季。</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开满了花儿的小路上,迎着暖风,沐着花香。</p> <p class="ql-block">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坐在春末夏初的肩头。看,落英缤纷;听,莺歌燕舞。</p> <p class="ql-block">在温婉的时光中,许自己一片静美的天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我说五月亦是风情万种。四月,有着像风像雨又像雾的少年多变,黛玉般的情思,更是让人琢磨不透。五月,花红柳绿的春事即将远去,慢慢茂盛的枝叶上将写满一个季节的心事……五月,不再时晴时雨;五月,不再时冷时热。春末夏初,世间最温暖的风都留给了五月,最柔和的阳光也留在了五月。</p> <p class="ql-block">五月是一个浪漫的季节,它从春天的阳光中走来,带着花草的清香,带着放飞的梦想,一路欢歌,把大地点缀得如诗如画…</p> <p class="ql-block">天空沉静,鲜花芬芳,草木欣然的五月,我迎来自己的生日。我愿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我陶醉在浅夏的光阴里,用心用眼,感受着斑斓与芬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