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的快乐生活】01邂逅相遇,四月宝贝原创连载小说

眉目自成诗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1章 邂逅相遇</b></p><p class="ql-block"> 天气还是那样沉闷,糖糖不知道走过这条巷口多少回,她不记得,也无需记得,因为她每天送孩子上学、去菜市场买菜都要经过那里。</p><p class="ql-block"> 这一天,她穿了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上身搭了一件白色T恤衫,和往常一样重复着每天的程序。送孩子、买菜、洗衣服,一切事情弄完已经到了大中午。</p><p class="ql-block"> “回去看电视?还是去逛街?”她心里这样想着,可手不由自主打开了手机。她低着头慢慢走在离她家不远的巷子里,巷子边的商店还有菜贩在身边叫卖着,她无暇顾及身边的人和事,只是偶尔抬头避让身边的车和人。</p><p class="ql-block"> 突然,她点开了一个叫“清凉的眸子”的微信号,她很清楚这个人是谁,犹豫之余,她发出了“在干嘛?”这样三个字。</p><p class="ql-block"> “还能干嘛?当然在想你!”微信那边秒回了一个信息。</p><p class="ql-block"> “你不要这样调侃我,你真的想我?”糖糖回道。</p><p class="ql-block"> “嘿嘿嘿!没有了,我说的是实话!”那边回道。</p><p class="ql-block"> “那你现在在哪里?今天好无聊呀!加上这鬼天气,烦闷呀!”糖糖试探性地问道。</p><p class="ql-block"> “怎么?难道你想见过?说实在的,确实好久没见到你了!要不我过会去看看你?”那边问道。</p><p class="ql-block"> “来就来,谁怕谁!你要来我家里?”糖糖回道。</p><p class="ql-block"> “那我能去哪里?再说我们也没有那样陌生吧!不说了,一会见!”。微信那边回道。</p><p class="ql-block"> 糖糖把手机放回口袋,快步向家里走出,她此刻的心忐忑着, 但同样也激动着。忐忑的是再和这个男人见面,是不是会手脚无措;激动的是虽然她已经是为人父母,但心底一直没忘记这个人,这是她一直深爱的初恋,只是因为种种原因,命运弄人没让他们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 到家后,她到梳妆台前打理了一番,然后对着镜子微微浅笑,在无论什么时候,她在心里那份自信一直没有改变过,特别是一会要见她生命中那个重要的人。</p><p class="ql-block"> “叮咚!”门铃响起!糖糖起身去开门,殊不知自己的心却异常颤抖。门开了,帅气的男人给她来了一个朋友间久违的拥抱,而糖糖此刻几乎快要窒息,因为她鼻息间再一次闻到那个男人独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一番问候后,彼此都松开了拥抱的手,糖糖给对方泡了一杯清茶,柔声地说道:“记得你爱喝绿茶,不知道现在习惯改变没有!”</p><p class="ql-block"> “没有!我还是我,不一样的烟火!”那个男人笑着说道。</p><p class="ql-block"> “确实,你真的没变,还和以前一样幽默!”。糖糖说。</p><p class="ql-block"> 想说的话、想问的事太多太多,一时间感觉有说不完的话,而糖糖理智性地说:“我们已经聊了很久了,等会孩子就放学回家了,我们下次有机会再见!”</p><p class="ql-block"> 那个男人呆呆地看着糖糖,轻轻地用手搂了搂她的头发,然后托起了她的下巴,深深地给了她一吻。说道:“我知道!希望以后还能再见吧!我想和你说的话还没说完!”</p><p class="ql-block"> “嗯!我心里明白!你先回去吧!”糖糖边说着边在那个男人肩膀上深深地咬了一口。</p><p class="ql-block"> 咬的力道很重,但那个男人丝毫没有痛意,只是辗转着不停回头,然后咬了咬嘴唇,悄声离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