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不爱都需要时间容纳

简意难人

<p class="ql-block">从来没有想过</p><p class="ql-block">你在异乡走过的陌生</p><p class="ql-block">街道上相互装作哑巴的人</p><p class="ql-block">没有给见面一个手势</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树和冬天的树相互各色</p><p class="ql-block">因为一些不可言状的成分</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和谁相视而笑</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你把阳光折断时的那种窘境</p><p class="ql-block">早餐是不是在呼唤楼顶</p><p class="ql-block">被翅膀无数次赞美的寒风</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坐下和乞丐探讨明天的奢华</p><p class="ql-block">更不知道 你是不是打开心扉</p><p class="ql-block">让从来没有的陌生富丽堂皇的出现</p><p class="ql-block">甚至,我不需要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是不是想起我</p><p class="ql-block">你行程中不必承担的那份沉重</p><p class="ql-block">不会想我,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p><p class="ql-block">送你和我一样明净的天空</p><p class="ql-block">那份干净的抹布</p><p class="ql-block">擦过我们共同拥有过的青春</p><p class="ql-block">黄昏或者早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