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左岸~诗风

<p class="ql-block">心愿(微小说)</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诗风</p><p class="ql-block">一位朋友问我最想干什么?</p><p class="ql-block">我答道:我很想卸载一身琐事,肩背行囊象一位游侠走遍天涯。渴时饮泉,饥时釆果!忘却凡尘,与风云星月作伴!披雾卧岩,脚量大地!悠哉悠哉,,,</p><p class="ql-block">他说他也想如此。</p><p class="ql-block">我反问他那当初为何脱去袈裟卸规还俗?</p><p class="ql-block">他说:都是对面尼姑惹的祸,她背着我先还俗了……</p><p class="ql-block">NM!我呸!</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17.7.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