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之魂》

灵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亮对星星说:</p><p class="ql-block">你们每天晚上都衬托着我,使我更显明亮。谢谢!</p><p class="ql-block">星星说: 我们尊重你的光辉,因为你宁静的夜晚才更有诗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儿对小草说:</p><p class="ql-block">是你们的翠绿让我七彩的衣裳和娇美的容颜更加炫丽多彩。谢谢!</p><p class="ql-block">小草说: 我们喜欢你的多姿多彩,因为有你世界才更加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海对江河说:</p><p class="ql-block">遥遥旅途,数万里奔波,为我带来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消息。谢谢!</p><p class="ql-block">江河说: 我们敬重你的包容,因为你的海纳百川,让我们相信自己的价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左手对右手说:</p><p class="ql-block">每一次都能和我一起面对生活中的重负与坎坷,互相理解的经历着喜和乐。谢谢!</p><p class="ql-block">右手说: 我希望你我相扶一生,共勉共勤,我不输,你也不输,因为我们同出一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对我说:</p><p class="ql-block">拉住我的手,我们一起走向明媚的春天,有你的陪伴一路都精彩。谢谢!</p><p class="ql-block">我说: 因为你拉着我,你的精彩就是我的生活,让我们共同为未来高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魏静波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