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心

水木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慈母心</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 : 渔翁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朗诵 : 水木</h1><p class="ql-block"><br></p> <h1>冬日里<br>北风瑟瑟<br>冰冷颤抖着我的躯体<br>透过云层的太阳<br>驱走刺骨寒凉<br>温暖我的心底</h1> <h1>夜空上<br>月圆浓浓的笑意<br>欢乐我回家的甜蜜<br>月缺深深的孤寂<br>身旁的星儿<br>如颗颗晶莹的泪滴<br>凝视着我离家身影的远去</h1> <h1>山涧的泉水<br>叮咚奏响委婉动听的乐曲<br>醉了我疲惫的无力<br>似清风沐浴<br>舒展我小憩酣畅的惬意<br></h1> <h1>天降的细雨<br>润湿干涸的土地<br>我的田野里<br>蓬勃着希望的翠绿<br>我的眼睛<br>不再布满消沉的低迷<br>目光中绽放出坚毅<br>…………<br></h1> <h1>一颗心<br>在跳动着,跳动着<br>把慈爱不停的传递<br>释放着永恒的魅力</h1> <h1>朗读者简介:<br>水木,纪玉敏。是一个充满阳光、不计名利得失、愿意生产快乐的人。只做别人需要,恰巧又是自己喜欢的事。喜欢以淳厚饱满、亲切朴素的语言自然发声的退休人员。中国社会艺术考级朗诵专业高级教师,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退休于北京邮电大学。</h1><div><br></div><h1><b>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分享</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