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刘伟

<h3>五一劳动节慢慢靠近了我们的生活,五一劳动节象征着要做劳动,应该做许多有意义的劳动,这样我们这个节日才会过的有趣!</h3> <h3>首先我准备了一个抹布,沾上水在桌子上来回的擦干净,呀,那可真脏!原来妈妈的时候也是这么脏,我要替她分担家务!桌子被污水洗净了,看来还得再擦一遍,原来妈妈平时也是这样子的,他可真辛苦,我要体会到他们的感受,加油吧!💪 </h3> <h3>接下来该扫地了。先拿出来簸箕和扫把,垃圾也太能隐藏了吧?平时的垃圾佷少,现在一扫就全出来了,真是个捉迷藏的大佬。把垃圾扫在垃圾桶里之后,就又开始进行下一任务了❗️ </h3> <h3>吃了饭,我又主动去洗碗,这玩意有腻腻的,好像在和我招手,我拒绝了他们的邀请,把他们无情的甩开了,让水在他们的身上来回摩擦,哈,现在没有人让我粘手了。一天可真累,但我也感觉到了许多美好的事情!我懂得了,要体谅家人,帮家人做家务!</h3>

五一劳动节

垃圾

家务

来回

桌子

他们

家人

妈妈

平时

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