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没商量

晓东

文:晓东 曲:快乐真好 <p class="ql-block">  几朵腊梅迎君开,缕缕暗香送情来。腊梅贺岁瑞雪降,幸福快乐爽开怀。看着这嫣红的腊梅,仿佛回到了我的童年。一个优雅恬静的四合院里,每年的暮冬和初春时节,黄色的、红色的、尖角的、五瓣的等梅花竞相开放,简直成了梅的天堂,人约黄昏后,暗香浮动来,这里几乎消磨了我所有的时光。花香缭绕着我思绪的头发,一朵朵心花怒放的激情花,随着腊梅的芳香舞动青春年华,心情开朗,快乐无限!</p> <p class="ql-block">  青青杨柳水中游,红红桃花岸上飘。绿波荡漾深千尺,难抑悠闲快乐情。春天里,满园芳香,绿色海洋犹如千般情万般爱,紧紧锁住我的那颗童心未泯之心。漫步在这绿色的江堤上,遥想我那青春不逝的年华,在三尺讲台上一站四十余载。看着那朵朵祖国的正含苞待放的小花蕾,满心的喜悦堆放在心里,桃李芬芳满园,一支粉笔写春秋。</p> <p class="ql-block">  知了丝丝叫不停,香樟树下度光明。纳凉聊天蒲扇起,快乐神仙赛天庭。生活在大千世界里,快乐永远伴君随行。夏日来临,正是知了繁忙工作之时,一声声热丝丝入扣,田野里到处是紧张而忙碌的人们。桃李杏坠满树枝,黄橙橙的让人口馋心馋,蜂蝶狂舞,尽显寻常素雅。聊天侃地,舒缓怡情,醉乐人心。</p> <p class="ql-block">  舒适的阳光均匀的洒在洁净明亮的校园里,校园里生机蓬勃,爽朗的读书声伴随着缕阳传遍四方,这就是和我朝夕相处,我深深爱着的美丽校园。我快乐!每都能看到花蕾的绽放;我快乐!每天有成百上千的快乐儿童和我相伴;我快乐!每天都能用彩笔描绘出那童真童趣童乐的梦莹。快乐无商量,逗你乐无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