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政务服务局到我局交流学习

奚爱超

5月11日上午,乌兰浩特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凤一行6人深入我局,进行交流学习。旗政务服务局领导班子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全程陪同。 陈延凤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科右中旗政务服务大厅总体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蒙速办·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的落实情况,并参观了我局党建展厅。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局工作人员对新政务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近年来,科右中旗积极落实“只进一扇门”,打造“一站式”审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努力营造企业群众满意型服务,我局积极打造政务服务“新大厅”、“新服务”、“新体验”,例如,我们协调妇幼保健院婚检业务与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同时同区进驻大厅,使拟婚夫妇享受便捷高效的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此外,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全盟首家入驻旗县政务服务大厅旗县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整建制进驻大厅,以上两单位的进驻,使群众过去来回跑几趟办完的手续,现在在我旗政务服务大厅实现“一站式”办结,极大的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乌市政务服务局陈延凤局长对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围绕“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投资项目审批领域代办帮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代办帮办、优化营商环境、电子政务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和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沟通了业务,增进了了解,互享了经验和创新举措,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政务

我局

大厅

服务局

服务

交流学习

陈延凤

中旗

乌兰浩特市

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