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分享快乐,蓟州行

艾丽丝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四月,经同学介绍,加入了津之声合唱团,津之声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这里收获的不只是音乐技巧的训练,收获更多的是师生间、歌友间那份浓浓的合作之情,更令人欣慰的是合唱团成员用音乐诠释着什么是健康和快乐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特别感谢贾老师,是贾老师吸收我加入咱们的合唱团,才使我有机会与大家相识,成为咱们合唱团的一员。在此我由衷的感谢贾老师和团领导,声部队长,我的老同学等等……</p> <p class="ql-block">可敬可爱的大姐姐贾老师。</p> <p class="ql-block">她是园丁,用辛勤的劳作,收获满园春色;她们是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她是春蚕,孜孜不倦地吐着丝,让灵魂穿上美丽的衣裳……</p> <p class="ql-block">飘香的五月,漫山遍野都是翠色盈盈,风光如画,津之声合唱团迎来每年去蓟州区集中集训的日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国家一级演员、男中音歌唱家,南开音协主席王虎鸣老师给我团指导排练合唱《沁园春雪》。</p> <p class="ql-block">分声部排练</p> <p class="ql-block">  一寸称土地,荡开一缕朝阳。人生之旅如春夏秋冬,有风由雨,有花开花落,有失败就会有成功。从早上8时一12时,14时半一17时半,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却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来津之声,感触很多,即使一片树叶,也能倾倒一个季节,而无数片树叶伴着优美的旋律,满天飞舞的时候,将倾倒整个世界。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学到很多东西,真是受益匪浅,我想这种财富将成为生活中难得最宝贵的财富,不断指导我前进。</p><p class="ql-block"> 这次集训活动在贾老师总指挥下,团领导,(各位副团长、声部长)的精心组织安排下,使我们的整体培训活动按部就班有序开展并获得了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  过去的岁月值得回忆,现在的时光更加弥足珍贵,让我们携手共创律之声合唱团辉煌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  合唱团,以快乐的名义出发,在幸福的时代整理幸福的年华,合唱团,以美丽的心情前行,在欢快的家园迈开欢快的步伐。</p> <p class="ql-block">  让我向每一位,奋斗在合唱团训练的老师,团领导致敬,轻轻地道上一声,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感谢你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您们辛苦了!</p>

合唱团

贾老师

之声

感谢

快乐

收获

排练

辛勤

集训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