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开

墨竹先生在江南

<p class="ql-block">  醒来,已是晨曦初照,一窗花影。浅夏,阳光倾城。依着心事的脉落,我把梦里的片段小心的收集,那些铭刻在心中的记忆,葱茏成流年里,青芜的诗行。风抱花香,深情婉婉。且以温暖之手,采撷片片含香的朵儿,然后在每一片花瓣上,落墨那一场相逢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昨夜,风来过,梦来过,你亦来过。夜色融融,独坐于窗前,一个人的时光也是寂美。有风吹来,送来淡淡的花香,一朵笑意翘在嘴角,原来,光阴待我不薄,让我遇见花开,途径悲喜,不让风尘写满眉弯。</p><p class="ql-block"> 隔着光阴的暖,我仍然是那个赏花的人,一帘花雨,半盏清欢。那些没有发出去的信笺,在清晨寄出,抵达有你的左岸。像万多蔷薇,盛开在你的窗台之外,爬满你家的墙。</p><p class="ql-block"> 五月的阳光为你灿烂,五月的天空为你晴朗,五月的万物为你复苏,五月的鲜花为你盛开,五月的好运为你走来。五月的思念没有藏住,化成雨,滴落在屋檐;落满心海,激起浪花朵朵,我做情书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