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岁月,相知相伴

惠阳姐姐

<p class="ql-block">摄影/惠阳姐姐</p><p class="ql-block">出镜/鹿壹群 房i 心悟</p><p class="ql-block">朗读/惠阳姐姐</p><p class="ql-block">文字/梅江晴月</p> <p class="ql-block">时光的年轮又将光阴推向新的一年,旧光阴里,你的陪伴是我的安暖。只愿,以后的每一个日子,你依然会一直在我的生命里。闲暇时光,一起品读文字,烦恼的时候倾听彼此的心事,相互陪伴走过一个个平凡而又珍贵的晨昏日落。</p> <p class="ql-block">自然有自然的法则,社会有社会的规律。冬有雪落,春有花开,时光会更替,人心也会变。若你一直在,见与不见,联系与不联系,都不会改变这一份情深义重。牵挂不会变,爱就不会散,背影不会走远,这一份情缘就还在。若你已走远,就让我的目光送你远行,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路途,互不相欠,各自为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何必执着于永远,明天的身影里不一定有未来。当下的温度,才会让人心安。过去的一年,感谢你一直在,陪我走过四季冷暖。新的一年,希望你依然在,给我鼓励,给我依靠,让亲情、友情、爱情在生命里饱含温暖。</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平安是福,健康是运。不求大富大贵,不求财源广进,只愿我们每个人都一直好好的,一直在彼此的生命里。牵挂的时候,可以打个微信电话,听到让人安心的声音;想念的时候,可以约你一起吃饭,见你令人静心的身影。如此,岁月可以相携相伴,一直走下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生,相遇、相知不容易,不要轻易把这份情谊丢在岁月隧道里。能见就见,能爱就爱,别辜负每一份情缘的有效期,要知道,我们最终都将成为生命中的过客,只是或早或晚而已!珍惜情谊,珍爱缘分,如此,生命才能相知相爱,一直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最难的是一直在。这份情,有多深,由长度决定;这份义,有多重,有宽度决定。而生命的长度和宽度,恰好是我们幸福的源泉。只有一直在,才能一起携手岁月,相知相伴地度过余生漫长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只愿,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的。有困难一起分担,有烦恼一起解决,携手并肩共同前进。岁月无涯,生命有终,愿我们在余生的时光里锻炼身体、尽心工作、陪伴家人,一个都不耽误,做最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时光是你在我在,最幸福的光阴是我一回头就能看见你的笑脸。让我们携手岁月,相知相伴,一起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