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毒

带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曲名:情毒</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原唱:灯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翻唱:带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视频制作:带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情是本难懂的天书,它让你哭,也让你笑;它让你疯,也让你狂;它让你时而在高峰中飘荡,时而在低谷中沉迷.只要中了爱情的毒,你就摆弄不了它的纠缠,走不出它的"五指山".</p><p class="ql-block"> 曾经中过爱情的毒,可还是想上它的"瘾".宁可让爱情毒死,也不想被爱情遗忘.。</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词:</b></p><p class="ql-block">下雨天是我流下的泪</p><p class="ql-block">爱你我爱的伤痕累累</p><p class="ql-block">你可体会心酸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日日夜夜盼和你相随</p><p class="ql-block">要多少伤心多少心碎</p><p class="ql-block">才能换来你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我已是疲惫</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才能把你灌醉</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底存放在何处</p><p class="ql-block">为何封堵我爱你的路</p><p class="ql-block">难道选择又是个错误</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爱你的痛楚</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底存放在何处</p><p class="ql-block">又为何种下如此情毒</p><p class="ql-block">我无法摆脱爱的迷雾</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我粉身碎骨</p><p class="ql-block">要多少伤心多少心碎</p><p class="ql-block">才能换来你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我已是疲惫</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才能把你灌醉</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底存放在何处</p><p class="ql-block">为何封堵我爱你的路</p><p class="ql-block">难道选择又是个错误</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爱你的痛楚</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底存放在何处</p><p class="ql-block">又为何种下如此情毒</p><p class="ql-block">我无法摆脱爱的迷雾</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我粉身碎骨</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底存放在何处</p><p class="ql-block">为何封堵我爱你的路</p><p class="ql-block">难道选择又是个错误</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爱你的痛楚</p><p class="ql-block">爱你到底存放在何处</p><p class="ql-block">又为何种下如此情毒</p><p class="ql-block">我无法摆脱爱的迷雾</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我粉身碎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