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致敬芳华——初一(38)班母亲节感恩活动

<p class="ql-block">五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初一(38)班的队员们,开展了"感恩母亲,致敬芳华"系列活动。</p> <p class="ql-block">队员们为母亲节献礼,为家人献爱心,在周末给妈妈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此间有真爱,欲谈已忘言。</p> <p class="ql-block">每一份,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份,都是充满爱意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您怀胎十月,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长大。多少个寒冷的夜里起来帮我拉被子,多少个炎热的夏日里是您把扇摇为我赶走蚊子……妈妈谢谢您,今天是您的节日,让我为您捶捶背!</p> <p class="ql-block">妈妈辛苦操持着家庭,不知不觉鬓微霜。“母亲节”这天,队员们帮忙做家务,让辛勤的妈妈们好好歇一歇。</p> <p class="ql-block">队员们还为妈妈写了信,制作了贺卡,让妈妈回忆起一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一定是很有意义的一份礼物,妈妈肯定喜欢。</p> <p class="ql-block">“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愿每一位队员都能在享受爱的同时懂得感恩,用点滴行动让爱的春天永驻!</p>

妈妈

母亲节

队员

感恩

芳华

致敬

一份

母亲

忘言

密密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