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驻我家】母亲节, (二十九)

辣奶

<p class="ql-block">我来说说母亲节:</p><p class="ql-block">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这就是世间最美好最伟大的母爱!</p><p class="ql-block">现在人们把母亲节看的很重,第一是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第二是现在的年轻人素养也好,第三是网络,网络会提醒你,那天是母亲节,你想忘也忘不了😄😄是吧</p><p class="ql-block">自从母亲走后,每年的母亲节前,我心里都特别的难受,周五那天,我在美篇里、抖音都有回忆妈妈那些片段,我边写美篇边流泪,那天上午孩子们上班的、上学的都走了,我思念母亲的心情,只有失去母亲的人才到体会到,我大声的哭了一会,哭出来感觉心里好过点,辣爷爷边安慰我边给我擦泪……</p><p class="ql-block">我也是当奶奶的人了,家里常年三代同堂,我不能把我的难过带给整个家庭,昨天母亲节,我家欢颜笑语,在一片祥和下过了一个三代同堂的母亲节,儿子儿媳送我鲜花、让我们看电影、午餐一家人去饭店吃,要给孩子们敬孝的机会,给孙女孙子学习的机会,孩子们给我敬酒,孙儿们给儿媳敬酒,温馨的画面,这就是家,这也是我去世的妈妈想看到的……</p> <p class="ql-block">这照片是我拼图的,是我家三代母亲的合影,是母亲节当天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家婆婆,一生有三个儿子,母亲节的前一天,我在网上给婆婆订了鲜花,婆婆非常高兴,花店老板为婆婆拍下这幸福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一个独生子女的母亲,昨天儿子儿媳给我送了鲜花,我也高兴,幸福写在脸上,拍下这幸福的证据😄😄😄</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儿媳,一个非常懂事的80后,有一双儿女,是幸福的年轻妈妈</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今天我是主角,儿子是妈妈一生的拥有,是妈妈心中的宝,也是妈妈的希望,也是妈妈的依靠……</p> <p class="ql-block">儿媳在我家就是女儿,从来没有把她当儿媳看,我和我家辣爷爷把儿媳看的比儿子重,我家儿媳是我的骄傲,因为她懂事又孝顺,方方面面都很优秀</p> <p class="ql-block">辣爷爷是幸福指数很高的人,他一生遇见到我们这些优秀的人是他的福气,当然辣爷爷自己也很优秀😄😄</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一家人,满满的都是爱!</p> <p class="ql-block">去看电影</p> <p class="ql-block">去“爱上饭”吃饭</p> <p class="ql-block">在小区插花送妈妈</p> <p class="ql-block">&nbs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感恩所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母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幸福、安康、长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愿天下所有的子女们:耐心、尽心、孝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