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醉江南,有你,有我,有花香……

烟雨墨痕

<p class="ql-block">烟雨红尘,</p><p class="ql-block">你在彼岸,我在此岸,</p><p class="ql-block">隔着时空,</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文字里相遇,</p><p class="ql-block">将深情絮语交付于文字,</p><p class="ql-block">缠绵的情丝如双翼般翩跹,</p><p class="ql-block">晕开的墨迹,熏香了四季,</p><p class="ql-block">温情的话语旖旎在心底,</p><p class="ql-block">醉了阡陌浪漫的飞花,</p><p class="ql-block">迷离了千媚风情的笑靥。</p> <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此岸彼岸,念藏心中,</p><p class="ql-block">温情细语,梦里飘香,</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有你相伴,无言也温暖。</p><p class="ql-block">我说:</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快乐,我就开心。</p><p class="ql-block">亲切的话语,道不完的心音,</p><p class="ql-block">你深情脉脉,我会心微笑。</p><p class="ql-block">心香摇曳的默契,</p><p class="ql-block">书写了一段袅袅人间的雪月风花,</p><p class="ql-block">编织了一段隔世离空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因为这里有你,有我,还有爱。</p> <p class="ql-block">你,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心底如潮的秘密,</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点缀了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自此,天涯两相隔,</p><p class="ql-block">遥寄绵绵相思情……</p><p class="ql-block">细语呢喃,</p><p class="ql-block">溢满了千娇百媚的情深。</p><p class="ql-block">虽然,</p><p class="ql-block">两座城隔着半程山水,</p><p class="ql-block">却早已将彼此融入在了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滋生着满怀惦记,</p><p class="ql-block">诉说着相思无限,</p><p class="ql-block">倾吐着情意缠绵。</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的心里总是祈求着</p><p class="ql-block">一份爱的双宿双飞。</p><p class="ql-block">那种心叠心的感应,</p><p class="ql-block">那份心连心的默契,</p><p class="ql-block">怎能不让我想为你撑起一片</p><p class="ql-block">只属于你的烟雨江南?</p><p class="ql-block">奈何,</p><p class="ql-block">望断云山,烟雨弥漫,</p><p class="ql-block">隔着世俗烟雨,</p><p class="ql-block">隔着远山近水的红尘,</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朦胧中隔世相望的红颜,</p><p class="ql-block">温暖着心灵深处的春梦……</p> <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情因你痴,思因你苦!</p><p class="ql-block">柔情似水,痴心难解!</p><p class="ql-block">就像是在月光如练的静夜里,</p><p class="ql-block">我同样看不到你柔软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抚摸不到你如瀑的秀发……</p><p class="ql-block">多想,</p><p class="ql-block">你依偎着我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感受我炙热的心跳,</p><p class="ql-block">因我,你媚。</p><p class="ql-block">因你,我柔。</p><p class="ql-block">为你飘洒我的风情,</p><p class="ql-block">为我绽放你的柔情。</p> <p class="ql-block">虽然,</p><p class="ql-block">现实与无情,</p><p class="ql-block">把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希望阻隔,</p><p class="ql-block">但我相信,</p><p class="ql-block">无法逾越两颗心</p><p class="ql-block">交织在一起的脉络……</p><p class="ql-block">即便你我无缘夫妻,</p><p class="ql-block">我灵魂深处的那一份纯白,</p><p class="ql-block">也只会为你一人而守,</p><p class="ql-block">而固,而深,而远……</p> <p class="ql-block"><i>图片来源于网络</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i>烟雨墨痕</i></p><p class="ql-block"><i>2021/05/10 南京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