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母亲,为您播下爱的种子!

君子兰中队

<div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您像春天的甘霖,滋养着每一颗生命的幼苗!</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b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谢谢您不是超人,却为我变得无所不能!</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b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我无惧风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我乐观从容;</div><br><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变得更美丽。</div> <div>🎉🎉🎉歌曲手语:祝我老妈,貌美如花!<br></div> <div>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马无欺母之心。时光匆匆,母亲节悄然来临,我们想大声告诉您:“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br></div> <div>🎉🎉🎉来自宝贝们的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br></div><div><br></div> 🎉🎉🎉歌曲手语: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div><br></div> 🎉🎉🎉来自宝贝们的祝福:妈妈,您辛苦啦,母亲节快乐!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亲手为自己的妈妈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哦,快来看看吧!</h3> 💓我很好奇,这些小小的种子真的有那么大的能量吗? 💓学习科普知识,原来一颗种子真的有如此神奇的力量! 💓老师教我们如何播种,我们听的很认真哦!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播种!</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每个小朋友都在专注呵护自己的种子宝宝!</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封膜,爱的种子会发芽,静待花开!</h3> 💓种子发芽需要阳光、雨露、还有我们的精心呵护,就像妈妈照顾我们一样。 <h3 style="text-align: left;">💓它怎么还不发芽?我要给它浇点水!</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嗯……我们的种子宝宝孕育成功了,妈妈您看,还不错吧!</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亲手种下一颗种子,希望它跟我一样茁壮成长!</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说,用心呵护,一定会开出美丽的花朵!</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自我欣赏一下吧,猜猜它还可以长多高呢?</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的种子发芽了,好开心!</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耶,两个种子都发芽了,很像双胞胎哦!</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我要为你种下一份最珍贵的礼物哦!</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这是你的宝贝送给你最棒的礼物!</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妈妈,我悄悄给种子施肥了,您看见了吗?哈哈哈......</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在仔细观察它到底什么时候长大呢?</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种子发芽了,妈妈送给您,您辛苦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我的种子好看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放在阳台还可以美化环境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我的种子也发芽了!</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要把最好的礼物送给我最爱的妈妈!</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有它陪伴我,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h3> 💓咦,它怎么还是这么小一点儿?放学回家我一定好好照顾它!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我爱您!</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您辛苦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祝您节日快乐!</h3> 妈妈,通过这次种子培育活动,我们了解到精心培育一颗种子很不容易,也体会到了妈妈的艰辛,感恩妈妈。<div><br></div><div>💝祝天下所有伟大的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幸福!💞<br></div>

妈妈

种子

发芽

母亲节

辛苦

节日快乐

我们

礼物

一颗

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