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9快乐母亲节

雪落无声

<p class="ql-block">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了,经历了几天沙尘及雨水冲刷,今天天气分外晴朗,带上老妈老爸到舍利塔公园去走一走。</p> <p class="ql-block">老爸走不了远路,刚进门没多远就已经休息两次了,今天走得算远的,而且怕影响我们,也走得比平常快了些,多少有些累着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爸走到的最远的地方,然后他自己慢慢往回走了,我和老妈继续游玩整个公园。</p> <p class="ql-block">春节曾和家人来过这里几次,这个小桥是白雪皑皑下,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了。</p> <p class="ql-block">原来可以进到<span style="font-size: 18px;">舍利塔所在院子里,现在关闭了,不知是不是疫情原因造成的,我和老妈在墙外转了一圈。</span></p> <p class="ql-block">回龙寺仍在开放</p> <p class="ql-block">老妈一直惦记着老爸,终于在门口找到老爸了,老伴老伴,越老越重要。</p> <p class="ql-block">前两天我们家长聚会选在王厚元饺子馆,菜品好,价钱还可以,今天特意带老妈老爸来尝尝。</p><p class="ql-block">母亲节陪我的妈妈过节,女儿距离遥远也送上祝福和红包,心里美滋滋的,愿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