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川粤一郎

<p class="ql-block">  今天虽然是母亲节,儿子却没能在母亲身边陪伴,实属无奈…望母亲大人谅解;只好打个电话、翻出跟妈妈合影的相册…</p> <p class="ql-block">母亲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在我迷失方向时,</p><p class="ql-block">她会指引我走向光明。</p><p class="ql-block">母亲像秋夜中的明月</p><p class="ql-block">在我孤独、无助时,</p><p class="ql-block">她会陪伴我,给我充满信心。</p><p class="ql-block">母亲一天到晚为了我而忙碌,</p><p class="ql-block">不辞辛劳,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在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p><p class="ql-block">我要说,妈妈感激您!</p> <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一艘雄伟的大船,</p><p class="ql-block">载着我驶向大海,</p><p class="ql-block">追寻生命的奥秘,</p><p class="ql-block">探索世界的神奇,</p><p class="ql-block">将我带到地球上属于我的故乡的这块“珍珠宝岛”</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一座巍峨的高山,</p><p class="ql-block">蕴藏着万物宝藏,</p><p class="ql-block">把职责义务和属于母爱的一切,</p><p class="ql-block">无私地奉献了出来,</p><p class="ql-block">哺育着我逐渐成长,</p><p class="ql-block">强壮着我的身心;</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一首婉转的歌曲,</p><p class="ql-block">带着我云游四方,</p><p class="ql-block">用她那优美的曲调,</p><p class="ql-block">颂吟着祖国的完美,</p><p class="ql-block">述说着历史的悠久,</p><p class="ql-block">滋润着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教诲着我做人的秘诀;</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吹拂着世界万物,</p><p class="ql-block">轻盈的步履间带来勃勃生机,</p><p class="ql-block">让我时时处处看到光明、享受幸福、憧憬未来;</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丝丝春雨,</p><p class="ql-block">滋润着大地,</p><p class="ql-block">哺育着可爱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创造着无尽的财富,</p><p class="ql-block">谱写了幸福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啊,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爱您!</p><p class="ql-block">您是我心中的最好,</p><p class="ql-block">是我的良师益友!</p><p class="ql-block">回到家里,妈妈,感激您,</p><p class="ql-block">我能够卸下武装;</p><p class="ql-block">在竞争中,</p><p class="ql-block">我跌得鼻青脸肿,</p><p class="ql-block">回到家里,妈妈,感激您,</p><p class="ql-block">是您抚平了我的累累伤痕;</p><p class="ql-block">最后祝愿全天下母亲:</p><p class="ql-block">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褔寿安康!</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2021年5月9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 小刚</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