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篇: 我爱我老妈

徐子涵

<p class="ql-block">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天气晴</p><p class="ql-block">我是三年级2班的徐子涵,正在参加日记星球亲子训练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节,我要感谢我伟大的妈妈,在这里<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想对老妈说:“老妈,你辛苦啦!我爱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平常为我付出很多精力和时间的妈妈,在学习中,有时候我不会的知识点,我妈都很有耐心的教我,我弄懂了,还会再出几道题考我,确定我弄懂了,妈妈才放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平时生活中,我妈妈特别细心照顾我。在半夜,我经常踢被子,每次老妈专门起床给我盖被子,很害怕我着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特别爱我,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特别感恩我的妈妈,祝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貌美如花。</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老妈

我要

弄懂

被子

感谢

付出

特别

貌美如花

知识点